暗河

发车了 这个状态从五个小时之前开始改 哈哈哈 只是目的地的中转地 也是好朋友上学的集中地 那时那么厌倦的一个城市 如今却有着特殊的距离。离开这个群山环绕的小城 我希望无论外界怎么变 我爱的人们 你们将不受干扰 守好自己的那个家 珍惜陪在身边的人。爷爷 那封信还是没有寄回来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我太笨了 写错什么信息? 我总希望你身体依然健朗 骑自行车载我去叔叔家玩儿。 奶奶 你总为我做好多好吃的 很费心 很认真 可我总会辜负 我也不想 我想我还是喜欢照顾你们 希望你腿不那么疼 春天 在院子里和姨婆她们打牌晒太阳 还有猫猫舍不得就别丢 你照顾的多好啊 我也知道你很喜欢它 可你也是女人 为了不和爷爷吵吵小架 口是心非罢了。

晚安 我的家 我的爱人们。

路途中的未知太多 我只愿做好自己想做的和必须做的 静心尽心。

评论